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赢4球让我也惊了 先别奶我现在是0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京多安2球曼城4-0大胜

曼城不仅在英超一骑绝尘,在欧冠上也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他们客场4-0大胜巴塞尔,一只脚已经跨入了八强,赛后瓜迪奥拉对本场梅开二度的京多安赞誉有加。

瓜迪奥拉说道:“京多安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上赛季他受伤的时候我们很想念他,不仅是因为他能进球,还因为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特性,他是个梦幻般的球员,我对他非常满意。”

对比赛的结果,瓜迪奥拉也十分满意:“客场4-0,是个令人惊讶的比分,但是欧冠是180分钟的比赛。接下来孔帕尼回来了,德尔夫回来了,很多球员从伤病中回归。热苏斯也快了,我们很快就会有除了门迪外的完整阵容。我们几乎已经进入了1/4决赛,我没有说曼城已经晋级了,但这个比分让我有点吃惊。我们防长传做的很好,而且非常冷静。”

瓜迪奥拉展望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要在伊蒂哈德迎战巴塞尔,虽然还要踢阿森纳和切尔西,但这场比赛也很重要,只要我们进入1/4决赛就比上赛季强了。想要保持我们现在的级别很难,但是我们做到了,对此我很高兴,现在我们要准备周一和维冈的比赛。现在还是2月,在英超我们领先16分,但是我们什么都还没赢得,就像我在赛季初说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来,我们要努力赢下这些比赛。”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