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黎主帅:曼城巴黎改变足坛秩序 应该感谢我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邮报》报道,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足坛应该感谢巴黎和曼城这样的富豪撼动了皇马和巴塞罗那的统治地位。

去年夏天巴黎从巴萨挖走了2.2亿欧元的内马尔,还击败皇马签下了姆巴佩,西甲主席特巴斯因此指责巴黎这样的行为是向“泳池里撒尿”。

埃梅里告诉《马卡报》:“皇马和巴萨想要姆巴佩,但巴黎有实力把他留在一家法国俱乐部,我认为这起转会是出于竞技原因,而不是金钱,在欧洲新秩序里,这也是一件崭新的事情。”

“传统豪强看到他们的王国受到了巴黎和曼城的威胁。我认为新豪强的出现对足坛是有利的。每个人都应该感激我们。”

“我总是记得皇马签下齐达内、C罗和J罗等人,巴萨支付了里瓦尔多的违约金,而现在我们在法国看到了这样的经济实力。”

“我认为这对法国有利,我们应该感激卡塔尔的投资确保最好的球员加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