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桑切斯去曼联是违反道德的 他背弃了瓜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桑切斯加盟曼联的转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阿森纳主帅温格也亲自承认:“桑切斯的交易很可能会发生。”桑切斯在冬窗开启时还被许多人认为会加盟曼城,然而最终桑切斯却没有如人所料地投奔昔日恩师、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此,《太阳报》首席评论员尼尔-阿什顿在专栏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桑切斯对曼城做的事是“肮脏的”(dirty)。

尼尔-阿什顿专栏文章摘译:

桑切斯为了转会曼联牺牲了一切:道德、原则、奖杯。他背弃了瓜迪奥拉,也背弃了去年9月他和瓜迪奥拉之间的老派的君子协定,然后他加盟了曼联。桑切斯做得多好啊。

去曼城,和瓜迪奥拉重聚,应该是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在阿森纳阵中经历了多年的失败之后,桑切斯想要冠军,去赢得他的第一个英超冠军。温格,从巴萨阵中签下桑切斯的人,正是让桑切斯因没能拿到联赛冠军而失望的人,瓜迪奥拉却从没让桑切斯失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承诺,把当初阿森纳放弃转会时和桑切斯谈好的个人条款——薪水、签字费、合同长度,再一次提供给桑切斯。在瓜迪奥拉眼中,谈妥了就是谈妥了。显然,桑切斯不这么想,特别是有人把50万英镑周薪扔给他时。他对曼城做了肮脏的事。

桑切斯从内心里还是想和瓜迪奥拉再聚首的,他也想和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一起踢梦幻般的足球。之前很有可能是这样的。但这在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开始把桑切斯放在欧洲顶级俱乐部之间拍卖时就戛然而止了。这名智利前锋把金钱放在了道德之前,尽管曼联是桑切斯唯一的购买者。

买入桑切斯是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做出的一次保险措施,确保曼联在赛季末保持在英超前4,也可能尝试在下赛季的英超中争夺冠军。穆里尼奥即将和曼联续约至2021年,他决心要在这段时间里击败瓜迪奥拉。

随着事情的发展,桑切斯的加盟已经成了曼联对曼城的一次领先,不难想象,从瓜迪奥拉手中抢走桑切斯后,穆里尼奥和他的助教法里亚会一起笑出声来。

曼城因为金钱的问题而退出一笔交易是不寻常的。不设限制的资金让他们变得强大,但是在桑切斯这笔交易中曼城占据了道德高点。桑切斯违背了他的诺言,也违背了对曼城的承诺。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