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截胡大巴黎争非洲哈维 恐砸3500万违约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曼城在英超中表现强势,但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中也暴露出关键位置缺乏轮换的问题,特别是在后腰位置,一直没有一名合格的轮换球员能分担费尔南迪尼奥的压力。为此,曼城准备在冬窗引进法甲尼斯队的中场塞里。

据《太阳报》报道,曼城、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引进塞里,补强阵容。报道中称,曼城方面,瓜帅希望得到一名具备一定实力的中场,来代替希望在赛季末离队的老将亚亚-图雷;另一边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对去年夏天引进的巴卡约科失去了耐心,切尔西也准备在冬窗关闭前向尼斯报价尝试求购塞里。

除了曼城和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塞里非常感兴趣。此前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就曾报道大巴黎准备放弃引进前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转攻塞里。目前塞里和尼斯正在履行的合同中,有一条35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据《太阳报》报道,目前塞里的市场价值也在3500万英镑左右。

塞里本赛季在法甲中为尼斯出场15次,打入1球,助攻3次,在欧联杯出场3次的比赛中他也收获了1次助攻。他出色的表现也帮助他收获“非洲哈维”的称号。如今曼城、切尔西和大巴黎对塞里的争夺,也势必会引起一场转会大战。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