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揭秘桑切斯选曼联原因 怕去曼城踢不上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桑切斯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此前曼城也曾经接近桑切斯,但最终曼城选择退出。来自《镜报》的报道称,桑切斯本人其实对于加盟曼城也心存疑虑,主要是因为他担心在曼城可能无法踢上雷打不动的主力。

桑切斯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经在巴萨时期共事过,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两人对再次合作也很期待。不过桑切斯本人对瓜迪奥拉如今的轮换策略持保留态度。如今的桑切斯需要尽快从在阿森纳打替补的沮丧中解放出来,因此他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

在曼城攻击线人才济济的情况下,桑切斯不得不和其他进攻球员分享出场时间,包括阿圭罗,热苏斯,萨内以及斯特林等。这意味着桑切斯必须有一些时间坐板凳,这是如今的桑切斯不愿意接受的。

而如果桑切斯选择加盟曼联就不同了,他会成为穆里尼奥进攻体系中的核心人物,他可以成为铁主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是现在的桑切斯非常看重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