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迪奥拉不爽桑切斯:为了钱抛弃曼城去曼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本来认为桑切斯会因为和瓜迪奥拉的关系而转投曼城,可如今桑切斯因为曼联给出的高薪而接近加盟蓝月亮的同城死敌。瓜迪奥拉对此感到不爽。

在这个月之前曼城和瓜迪奥拉本已说服桑切斯加盟,瓜迪奥拉已经非常确定会和桑切斯再度携手,但现在桑切斯却因为曼联给出的高薪水而发生变卦。曼联突然的插入不仅仅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更是想阻止同城死敌得到一名世界级球员。

由于曼联愿意为桑切斯开出与现在相比增长近50%的薪水,还为他的经纪人提供丰厚的报酬,这份巨额合同让桑切斯心动了。曼城在听到曼联给出如此丰厚的合同后,决定退出交易。因为曼城正在和德布劳内等球员进行续约谈判,他们也不希望桑切斯的薪水超过这些年轻的球队核心。

瓜迪奥拉在多次面对和球员纠纷的时候都表现得非常决绝,从伊布、埃托奥、德科、小罗到格策、曼朱基奇再到亚亚-图雷,因此,这次瓜迪奥拉也不会被桑切斯和他的经纪人所胁迫。

在足球的角度,瓜迪奥拉对桑切斯在这个年龄阶段选择金钱而非荣誉的态度感到疑惑,正如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说到:“如果桑切斯想拿冠军,用冠军来评价自己,现在的曼城是他更适合去的球队。”

瓜迪奥拉认为桑切斯作为即将年满30的球员,这是对职业球员很困难的时刻,合同理应会更短,养伤恢复的时间会更长,如今已这不是适合曼城的人选。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