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铁主力 瓜帅钦点不可或缺之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力中后卫奥塔门迪完成续约,新合约将延长至2022年。

奥塔门迪本赛季发挥出,本赛季23轮英超战罢,他仅仅缺席了球队1场比赛。

自从于西甲球队瓦伦西亚转会来到曼城后,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118次。在短暂效力瓦伦西亚1年的时间之前,他曾在葡超球队波尔图效力过4个赛季。

2015年,奥塔门迪与曼城签约5年,从那时候起他就逐渐成为了一名深受曼城球迷喜爱的球员,特别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他在比赛中展露出的进球能力让球迷更是对他欣赏有加。

瓜迪奥拉来到球队后,奥塔门迪完美适应了瓜帅要求球队从后场发起进攻的战术要求。这位外号“大将军”的阿根廷铁卫目前排名英超联赛传球榜首位,共完成了2033次传球,超过英超传球第2多的防守球员400多次。

在与曼城的新合同到期时,现年29岁的奥塔门迪也将会成为34岁的老将。

同时,奥塔门迪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过51场比赛,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中,他毫无疑问会成为阿根廷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

而在比赛中稳定的表现也使得他在2017年12月第一次成为曼城月度最佳球员。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