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吊打当世名帅!10-4完胜穆帅 全世界仅1克星

新浪体育

关注
首败!曼城3-4客负利物浦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中豪取18连胜,一时间人们都惊叹于瓜帅打造出的恐怖战舰。穆帅挡不住,波切蒂诺挡不住,孔蒂也挡不住,但最终曼城的连胜却被利物浦终结。凭借一场举世瞩目的4-3胜利,克洛普再一次坐实了自己瓜帅克星的名头。

瓜迪奥拉自2008年开始执教一线队以来,取得了惊艳全球的成绩。在他过去10年的辉煌执教史中,让很多当世名帅都倒在了他的枪口下,这也成就了瓜帅无与伦比的威名。穆里尼奥、温格、波切蒂诺等名帅,在过往对阵瓜帅执教的球队时,战绩都非常的凄惨。

统计和瓜迪奥拉交手过10次以上的教练,可以明显看出瓜帅几乎都是吊打其他主帅,比如对阵穆里尼奥,瓜帅和他交手20次,战绩为10胜6平4负,占绝对优势。再比如对阵波切蒂诺,胜负比是6-2。瓜帅对阵10次以上的主教练总计有7位,他对其中的6位都是战绩占绝对优势。

不过,从数据中也能明显看出一点,瓜迪奥拉在当世还有一位克星——克洛普。瓜帅对阵克洛普的战绩是5胜1平6负,甚至处于劣势。在德甲时,在英超时,克洛普都证明自己不怕瓜帅。而近期利物浦4-3终结曼城18连胜,这无疑再次给克洛普瓜帅克星的名声添了一把火。

瓜帅交手10次以上主帅战绩:

VS穆里尼奥:20次,10胜6平4负

VS华金-卡帕罗斯:13次,10胜3平0负

VS波切蒂诺:12次,6胜4平2负

VS温格:12次,6胜3平3负

VS克洛普:12次,5胜1平6负

VS佩莱格里尼:11次,8胜1平2负

VS埃梅里:10次,6胜4平0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