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恭喜利物浦获胜 曼城要捍卫积分榜首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客场不敌利物浦,在英超赛场上终于迎来了首败,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称赞了对手利物浦。

瓜帅首先恭喜了获胜的利物浦:“恭喜利物浦拿下了这场胜利。我们没有获得我们想要的开局,但后来我们努力扳平了比分,在下半场开局阶段表现的也更好了。下半场开始的15-20分钟,比赛在我们的手中掌控着,但是我们在第二粒丢球上有所退让,我们需要保持稳定,在那个时刻,我们的防守还不够稳固。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但是此后我们仍然继续前进,也继续打入了2粒进球。”

“现实就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你必须要在赛季进行的过程中适应这些情况,我们要努力让这种感觉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时间尽可能缩短。”

随后瓜帅称要集中精神迎接下面的比赛:“想在安菲尔德和利物浦踢出有侵略性的比赛真的很难,他们背后有着进攻足球的基础,尽管我们在控制利物浦反击时做得真的很好,但在第2粒丢球后我们没有迅速恢复过来。英超联赛的赛季很长,我们必须只能去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去踢,前方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我们要集中精神,当然,我们要捍卫我们现在的位置。”

“现在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恢复状态,我们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下一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身上。”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