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曼城3-4客负利物浦 遭赛季首败仍15分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首败!曼城3-4客负利物浦

北京时间1月15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16:00),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3取胜曼城,张伯伦先拔头筹,萨内扳平,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连续进球,贝纳尔多和京多安拉近差距。曼城遭遇赛季首负,利物浦跻身前三。

曼城本赛季在主场5比0大胜利物浦,这是曼城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的唯一胜绩。曼城近15次做客安菲尔德5平10负未尝胜绩。自1981年以来,曼城29次客战利物浦仅胜1场。双方英超交锋41场,利物浦18胜15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4胜5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77场,利物浦86胜46平45负占据上风。萨拉赫、维纳尔杜姆和洛夫伦轮换出场。曼城轮换6人,阿圭罗进入首发。

开场仅3分钟,菲尔米诺传球,马内停球稍大错过机会,但萨拉赫的射门稍显犹疑被斯通斯及时封堵。德布劳内传中,前利物浦边锋斯特林10码处停球稍大后摔倒,裁判未予理会,主队观众嘘声不止。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菲尔米诺前场抢断,张伯伦右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劲射远角入网。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突入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德布劳内右路传中,但阿圭罗近距离铲射错过皮球。

沃克尔传球,萨内禁区前射门打中洛夫伦偏转出右侧立柱。达尼洛替换受伤的德尔夫出场。菲尔米诺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德布劳内禁区前低射被卡里乌斯稳稳没收。维纳尔杜姆传球,萨拉赫传射也被埃德森得到。曼城第40分钟扳平比分,沃克尔斜传,萨内停球摆脱戈麦斯后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马蒂普,最后小角度射近角入网,1-1。

下半场。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马蒂普挡出。萨内开出角球,奥塔门迪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埃姆雷-詹传球,张伯伦禁区左侧射近角也被埃德森扑出。利物浦第59分钟再次超出,张伯伦直传,菲尔米诺挤开斯通斯禁区左侧挑射击中远角立柱入网,2-1。随后利物浦又险些破门,斯特林回传失误,马内禁区边缘的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61分钟,奥塔门迪传球被萨拉赫挡下,埃及人横传,马内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上角入网,3-1。第68分钟,萨拉赫直传马内,埃德森出击拦截后草率传球,萨拉赫前场拦截后远程吊射空门入网,4-1。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曼城第84分钟扳回一城,京多安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封堵偏转,贝纳尔多12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2-4。

第91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传中,京多安胸部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捅射右下角入网,3-4。奥塔门迪传球,阿圭罗远射偏出。克拉万换下马内加强防守。曼城第95分钟险些扳平,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前点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利物浦(4-2-3-1):1-卡里乌斯;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79',7-米尔纳);11-萨拉赫(88',20-拉拉纳),21-张伯伦,19-马内;9-菲尔米诺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31',3-达尼洛);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71',20-贝纳尔多),10-阿圭罗,19-萨内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