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哨:曼城箭头明显是假摔 他该被禁赛处罚

新浪综合

关注

前英超联赛裁判马克-克拉滕伯格认为,曼城球星热苏斯可能会因为在曼市德比中“跳水”而面临两场禁赛。这位巴西球员在比赛第20分钟因为与曼联球员斯莫林的身体接触而摔倒在禁区里。

在赛季开始时,英足总实施了一项新规则,规定在比赛中假摔的球员必须受到处罚。然而,这只是适用于在有争议的判罚中赢得点球或是直接导致对手被罚下的情况。

若球员在比赛期间没有受到惩罚,过后将被交给一个负责审查视频证据的三人小组处理。如果他们判定球员是假摔,那么球员将面临禁赛两场的处罚。

尽管热苏斯没有得到点球,也没被出示黄牌,克拉滕伯格仍认为热苏斯应该被复查。

“热苏斯在上半场的摔倒就是一次‘跳水’。”克拉滕伯格告诉泰晤士报的记者。

“那就是假摔,我们相信英足总会注意到的。”

“裁判会上会有一名裁判,一名前球员和一名前任教练,判罚将取决于后两名的说法。”

“裁判会说这是一个假摔,但他必须得到另外两个人的赞同票才能给球员下禁赛令。” 克拉滕伯格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