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赢曼联后庆祝没毛病 我也鼓励球员们庆祝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德比大战之后,曼联和曼城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起因是曼城在更衣室庆祝行为太过“张扬”。在曼城本轮英超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被问及了这一问题,他反复强调,曼城赢了德比庆祝很正常。

瓜迪奥拉表示:“当我们输了,我们就必须接受失败,当我们赢了,我们就会庆祝。我们在那不勒斯时,就庆祝了——你必须得这么做。我也鼓励球员们赢球后庆祝,这本身就是赢球后该做的事情。”

“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冲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你想去更衣室,就不得不通过通道,但我们当时在那里庆祝。这没有什么特别的。上赛季我们就这么做了,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这么做。但是,我们一直很尊重我们的对手,这种尊重也体现在球场上。”

“我们尊重我们的所有对手,不仅仅是曼联。我们是否庆祝太过了?不,绝对不是。我相信不是这样的。在赢了南安普顿之后,我们也是这样。我们可是赢了曼城德比,我们赢了必须赢的伟大对手。所以人们期待我们不会庆祝?不,我们当然得庆祝。”

“当曼联赢了德比大战时,他们也会庆祝,曼联赢了阿森纳时,他们也庆祝了。当曼联或阿森纳上赛季赢得冠军时,他们也庆祝了,当然,他们是在更衣室里庆祝的,这就是我们做的事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