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只赢1球惹得瓜帅发火!更衣室痛批球队懒散

新浪综合

关注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1-0小胜费耶诺德后,老将亚亚-图雷称瓜迪奥拉赛后发火了。

本场比赛曼城依靠斯特林最后阶段的进球才击败对手,瓜帅不满意球队的表现。

图雷表示:“有时候主教练做出调整后,也许你的注意力就没有那么集中了。我们简单的传球都传丢,还浪费了一些好机会。赛后主帅对球队非常不满。我们的表现可以更好,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懒洋洋的。你得尊重对手,并取得进球。”

瓜帅上周刚刚警告曼城球员不要自满,图雷表示:“这也是我担心的地方。有时候偷懒是人的本性,认为你技高一筹,或者变得傲慢自大,特别是你年轻时更有这种倾向。你看上去踢得很漂亮,自认为将成为最佳。但我们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

“看看所有的顶级球队,老实说,他们的表现都有点挣扎。看看尤文图斯、皇马或巴塞罗那这些球队,我们要变得更强大和更优秀。数据统计没有意义,我们要和他们交手,看看表现如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