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新宠妖人获赞:曼城的未来 他前途不可限量

新浪综合

关注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表示,福登(Phil Foden)是俱乐部的未来,他希望福登未来能成为伟大的球员。在今天凌晨曼城主场1-0战胜费耶诺德的欧冠比赛中,福登替换图雷出场,17岁零177天的他成为欧冠最年轻出场球员。

“成为欧冠最年轻出场球员对福登来说是梦幻的,他是曼城俱乐部的未来。福登对球队很重要,曼城一直在改变并且向前进步,有年轻球员能进入一线队非常重要。”图雷说道。

“我认为并且希望福登能在曼城效力很长时间。”34岁的图雷是曼城2夺联赛、1次足总杯和2次联赛杯冠军的重要球员。

“如果福登能一直留在曼城,那么他将会成为最佳球员之一,因为他能从身边的队友学习到很多。当在巴萨效力时,我学习到很多,能获得很多冠军我很幸运,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有时候有些伟大的球员会加盟,因为曼城是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我们可以引入很多球员,但我认为福登应该留在这里并且向席尔瓦、德布劳内、京多安和费尔南迪尼奥这样的球员学习。”

“这些球员会在未来给福登很多经验和自信,我希望福登以后能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图雷继续说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