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出线了就是更难赢球 球员有点皮很正常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1-0费耶诺德锁定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城主场1比0战胜费耶诺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但他更看重本场比赛的结果。

曼城直到第88分钟才由斯特林打入制胜球,瓜迪奥拉表示,“胜利总比不胜利好。上半场我们本该踢得更好一些,但有时候,当球队已经获得出线资格的时候,赢球会变得困难。我们缺乏足够的紧张感,这很正常。

瓜迪奥拉称赞了斯特林的表现,“斯特林的进球很美妙,他进了很多球,还在关键时刻打进关键进球,对于一名边锋或者前锋来说,这很重要。他还很年轻,还能变得更好。”

17岁的英格兰希望之星福登和18岁的迪亚兹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对两名小将的欧冠首秀,瓜迪奥拉也表示满意。

“我要祝贺他们,俱乐部应该为此感到骄傲。17、18岁就完成了欧冠的首秀,这是让人骄傲的。他们是年轻的天才,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会发生什么。”

本场比赛过后,曼城各项赛事取得17连胜,在欧冠和联赛两个赛场上继续高歌猛进。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