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斯特林第88分钟绝杀 曼城全胜提前锁定头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17/18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费耶诺德,斯特林第88分钟绝杀。曼城保持全胜战绩提前锁定头名。同组,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顿涅茨克矿工。

曼城前4轮全胜提前出线,其中曾客场4比0大胜费耶诺德。费耶诺德10次客战英格兰仅2次胜出,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2002年)和埃弗顿(1979年)。曼城3次欧战主场对阵荷兰球队取得2胜1平,近12个欧冠主场9胜3平保持不败。曼城近24场比赛20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18场比赛取得16胜2平。阿圭罗领衔7人轮换,德布劳内继续首发。

曼城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达尼洛战术角球配合中左路远射稍稍偏出近角。费耶诺德展开反击,但博古伊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曼加拉挡出底线。阿圭罗混战中禁区前抽射被没收。埃德森停球稍大险些被抢断,幸亏他抢在博埃蒂乌斯之前及时铲球解围。

阿圭罗传球,京多安远射偏出。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贝纳尔多传球,斯特林突破至禁区边缘外劲射偏转,布拉德-琼斯勉强扑出。斯特林妙传,但贝纳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正被琼斯没收。维列纳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埃德森扑出。

下半场。阿圭罗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阿圭罗外围射门又打高。德布劳内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席小组末轮的比赛。拉尔森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斯特林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射门打偏。热苏斯换下德布劳内。第67分钟,亚亚-图雷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贝纳尔多挑传,阿圭罗10码处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小将福登替换亚亚-图雷出场。贝纳尔多开出角球,热苏斯前点头球攻门擦远角立柱偏出。曼城第88分钟打破僵局,斯特林回传后反插禁区右肋,京多安送出直传,斯特林小禁区右上角外单刀挑射入网。

曼城(4-2-3-1):31-埃德森;2-沃克尔,15-曼加拉,30-奥塔门迪,3-达尼洛;42-图雷(75‘,47-福登),8-京多安;20-贝纳尔多,17-德布劳内(64’,33-热苏斯),7-斯特林(91‘,55-迪亚斯);10-阿圭罗

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顿涅茨克矿工。第56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左路内切后30码处射入右上角。第81分钟,杰林斯基前传,默尔滕斯插入禁区左侧横敲,杰林斯基小禁区前射入上角。第83分钟,阿尔比奥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勉强扑挡,默尔滕斯近距离打入空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