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罗:瓜帅曼城能重现巴萨辉煌 热苏斯会大有作为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巴西名宿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曼城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和巴西前锋热苏斯,他还谈到了前任主帅的足球哲学。

前巴萨球星公开表达了对瓜迪奥拉的支持,并表示他会在曼城复制诺坎普时期的成功。

在经过了执教首赛季无冠的尴尬之后,瓜迪奥拉在本赛季率领曼城高歌猛进,目前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曼城目前在英超当中领先八分排名榜首,在欧冠赛场也是四战全胜,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当被问及瓜帅是否能在曼城复制巴萨时期的成功,罗纳尔迪尼奥回答道,“我相信如此。在他的球员时代,他就善于思考。所以当他做教练后,他也会经常思考,他对足球有很深的理解。”

罗纳尔迪尼奥的巴西同胞热苏斯,也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进步神速。1月份从帕尔梅拉斯转会而来的巴西小将,已经在21场英超联赛中打入15球。他很有希望成为巴西队明年世界杯的首发前锋,而巴西队上次夺得世界杯则要追溯到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

谈到热苏斯的表现,小罗补充道,“我完全相信他将会在未来的曼城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喜欢他的踢球风格,而且我真的觉得他会在这里有所作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