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皇马巴萨才是欧冠热门 曼城争小组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和费耶诺德的欧冠小组赛,即将在明天凌晨上演(22日03:45),赛前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不认可曼城是欧冠夺冠大热门的说法。

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18场比赛,全部不败。英超中,也取得了10连胜,曼城火爆的状态和强悍的实力,一时间让全欧洲都为之叹服。很多人认为,曼城也是欧冠冠军的大热门。不过,瓜迪奥拉并不认可这种说法。

瓜迪奥拉表示:“对于曼城来说,这支球队还需要在欧战赛场创造历史,需要一场巨大的胜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是欧冠中的大热门,虽然我们确实不错,也正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但很显然,人们通常会提到的欧冠大热门,是巴萨、拜仁、皇马等队。”

“把我们也视为热门,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做到了什么,因为我们还没有在欧冠中取得成就,曼城在欧冠赛事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已经晋级了欧冠16强,但我们接下来还得争取胜利,因为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在主场踢才是最好的。”

目前曼城虽然锁定了晋级欧冠16强的名额,但他们尚未彻底锁定小组第一的名次。而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将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