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曼城不会骄傲自满 不然我会杀了他们

新浪综合

关注

尽管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一骑绝尘,目前领先八分高居榜首,但球队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谦逊。

曼城在周六的比赛中以2-0击败莱斯特城,热苏斯在半场结束前首开记录,德布劳内则在下半场打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

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赢得了过去12场联赛中的11场,打入40球且仅丢7球。曼城目前以34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曼联8分。但瓜迪奥拉表示,尽管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但他们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这不会发生,因为我是他们的教练。”瓜迪奥拉说道,“骄傲不会发生在这支球队当中,否则我会杀了他们。”

“有的时候我们会表现不好,然后对手会击败我们。但只要他们上场,他们就必须有赢得比赛的决心和意愿。我们不是一支靠空想取胜的球队,这也不可能发生。”

在下周二的欧冠比赛当中,曼城将主场迎战费耶诺德,此前,曼城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之后,他们将在周日迎来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英超联赛。这标志着联赛领头羊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将在46天内打14场比赛。

虽然由于球队中后卫斯通斯的伤停,曼城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他将因为腿筋拉伤缺席6周,但瓜迪奥拉依然保持乐观。“我们对自己的打法很自信。”瓜迪奥拉在战胜莱斯特城后说道,“虽然赛程密集,但直到目前为止,我们表现得不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