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帅又要巨购!曼城PK皇马巴萨 豪砸欧洲红星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如今的英超榜首曼城准备在2018年夏天酝酿一桩大交易,蓝月亮希望签下阿根廷锋线希望保罗·迪巴拉。

如今的阿根廷前锋已经成为了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他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皇马和曼城等顶级球队在内的关注。而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对迪巴拉十分的欣赏,他希望在未来能够和这名尤文图斯前锋合作,曼城俱乐部已经在密切的关注阿根廷人。

今年24岁的阿根廷前锋在2015年夏天以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在转会尤文图斯后,迪巴拉逐渐成长为老妇人的锋线主力。上赛季,迪巴拉在为尤文图斯登场的48场比赛中(41场首发),打进了19粒进球以及8次助攻;本赛季,阿根廷球星已经为球队出战了17场比赛(15场首发),共计贡献了13粒进球以及2次助攻。

早前,迪巴拉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曾称:“当我在玩足球游戏的时候,我总是喜欢选择巴塞罗那或者曼城,我喜欢这两支球队,未来我希望可以为这两家俱乐部的其中一家效力。”

(来自 新浪看点 腿这么长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