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十年前这10大超级天才今何在 几人巨星几人落寞

新浪体育

关注

2007年,《世界足球》杂志评出了50大未来之星,许多当时轰动一时的新星名字赫然在列,不过,更让人唏嘘的是,更多曾经让人震撼的名字,如今已经销声匿迹,那就留让我们看看这些曾经的“明日巨星”今天究竟达到了什么高度?

10-布鲁纳(利物浦)

如果你是利物浦的铁杆球迷的话,你或许听说过这么号人,当时利物浦把他从皇马的青训营挖来,却发现他的天赋不及预期,于是 他直到最后也没有给利物浦上过场,辗转一系列低级别联赛队伍后,他已经去加拿大踢球了。

9-伯吉斯(圣保罗)

在入选这份榜单后一年,他加盟了拜仁,然而在四年后他因为纵火被捕入狱,被判刑45个月,职业生涯就此一泻千里,在实际服刑13个月之后回到巴西老家,加盟圣保罗。

8-博扬(巴萨)

可以说是“后梅西时代”巴萨青训涌现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打破了众多属于梅西的记录,但伤病让他裹足不前,在离开巴萨后,他的生涯更是一落千丈,在斯托克城也逐渐失去了位置,在被租借中辗转各大联赛。

7-阿圭罗(马竞)

阿根廷人或许是这份榜单上成就最高的成员之一,两座英超冠军和曼城队史射手王已经足以让他载入英格兰足球的史册,当然,他还有机会扩充自己的荣誉簿,比如,今年的欧冠和明年的世界杯,那样,他或许有机会把“之一”一词去掉。

6-贝尔(热刺)

无论是个人荣誉还是集体荣誉,贝尔一直一项都没有落下过,在皇马四年三座欧冠的经历让他在足以傲视群雄。

5-多斯-桑托斯(巴萨)

又是一个巴萨出品的陨落之星!你能想象吗?当年在巴萨前途无量的墨西哥超新星,如今年仅28岁已经沦落到了洛杉矶银河养老。

4-安德森(曼联)

在获得世青赛金球奖之后,弗格森毫不犹豫的斥巨资把安德森带到了梦剧场,而他也完美的诠释了“出道即巅峰”这个词,在曼联惊艳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下滑,伤病和肥胖交替折损他那本来就容量有限的天赋,如今的他回到了巴西,被租借到了科尔蒂巴

3-帕托(AC米兰)

作为“意大利一百年最强的18岁前锋”,帕托从不会错过任何一份“堕落天才”的榜单,并非说他在米兰的职业生涯就是一败涂地,但他的成就和一开始他给人的期望相差太远,如今的帕托在中国很开心,俨然奔着权健名宿去了,这对他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归宿。

2-艾萨蒂(埃因霍温)

如果你是FM忠实玩家,你肯定对这个名字印象深刻,作为超级大妖,艾萨蒂在这份榜单公布后的第二年就加盟了阿贾克斯,在那里度过四年之后,并没有得到登陆主流联赛的机会,前往了土耳其,现在他是无业状态。

1-萨迪克-亚当斯(马竞)

亚当斯入选这份榜单有一定偶然成分,他正好在2007年那届U17世界杯上打入了四粒进球,一夜成名,随后就加盟了马德里竞技,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一次一线队出场机会都没有捞到,就跑到塞尔维亚踢球去了。

附《世界足球》50大明日之星(2007版)完整名单

50-巴内加(博卡青年)

49-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48-沃尔科特(阿森纳)

47-贝拉(阿森纳)

46-特劳雷(罗森博格)

45-拉基蒂奇(沙尔克04)

44-苏希(布拉格斯拉维亚)

43-特赫拉(切尔西)

42-桑切斯(乌迪内斯)

41-理查兹(曼城)

40-赛维(波尔多)

39-奥古斯托(弗拉门戈)

38-鲁索托(贝林佐纳)

37-厄齐尔(沙尔克04)

36-米哈伊洛夫(利物浦)

35-梅里达(阿森纳)

34-奥帕雷(阿散蒂黄金)

33-尼格斯(瓦伦西亚)

32-奥赛(梅德亚马)

31-纳扎里特(卡利美洲)

30-马尼(马拉纳萨)

29-卢利尼亚(科林蒂安)

28-胡安-马塔(瓦伦西亚)

27-托尼-克罗斯(拜仁)

26-克尔隆(克鲁塞罗)

25-易卜拉欣(葡萄牙体育)

24-哈德里亚(非洲人俱乐部)

23-德西尔维斯特里(拉齐奥)

22-伊斯莫德斯(水晶体育)

21-吉列尔梅(克鲁塞罗)

20-费莱尼(标准列日)

19-科恩特朗(本菲卡)

18-伊拉斯谟(超级体育联)

17-法比奥(曼联)

16-科皮尔(哈茨)

15-本泽马(里昂)

14-克里桑图斯(阿布贾)

13-迪桑托(奥达克斯意大利人)

12-博纳诺特(河床)

11-迪马利亚(本菲卡)

10-布鲁纳(利物浦)

9-伯吉斯(圣保罗)

8-博扬(巴萨)

7-阿圭罗(马竞)

6-贝尔(热刺)

5-多斯-桑托斯(巴萨)

4-安德森(曼联)

3-帕托(AC米兰)

2-艾萨蒂(埃因霍温)

1-萨迪克-亚当斯(马竞)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