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早晚会输球 没法像阿森纳那样不败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本轮输球后,曼城成为了全英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以5分的优势高调领跑。瓜帅的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很多曼城球迷甚至已经开始畅想曼城能够像03-04赛季的阿森纳那样不败夺冠了,但是瓜帅谈及此时看得很淡,他坚称像阿森纳那样不败夺冠的神迹,在如今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瓜迪奥拉说:“我知道人们很喜欢这些记录和数据,喜欢对比,我很高兴我们拿到了11连胜,因为这证明我们有连胜多场的能力,但也就仅此而已。不败夺冠,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还有很多赛事要踢,比赛的要求比以往都要更高。所以不败纪录夺冠听起来是很荒唐的。”

“在某个时刻,我们会输球。作为教练,我也很好奇在那一刻,我和我的球员们会做出怎么样的反应。”瓜帅随后还用NBA总冠军勇士队来举例,他说:“即使金州勇士队有时也会输掉比赛,每个人都会输球,这事也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虽然新赛季开局强势,但是瓜帅表示自己的球队不会有自满的情绪,他说:“有我在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是不会自满,不会过于放松,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