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5分领跑没啥用 去年10连胜照样0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3-0赢下伯恩利,取得了英超联赛的7连胜,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中,曼城队遭遇了伯恩利队的顽强抵抗,客队多次制造出了有威胁的进攻,瓜帅也对对手的能力给出了高度的评价:“本赛季伯恩利取得了一些惊艳的胜利,他们的身体素质令人惊叹,他们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集体。”

谈到自己的球队,瓜帅则表示:“我们创造出了充足的机会并且防住了他们的攻势。上赛季当我们1-0领先的时候,由于缺少控制力我们反而会更紧张。我们的自信心会进一步增加,我们会继续赢球。”

球队的当家射手阿圭罗伤愈复出,并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自己曼城生涯的第177粒进球,成功追平了球队名宿埃里克-布鲁克的进球纪录,成为了曼城队的历史第一射手,瓜帅在赛后也对阿圭罗的表现给出赞扬:“对他来说,尽快打破纪录很重要。当他打破了纪录,那将成为一件很特殊的事情。”

“他应该送给大家点礼物!他应该邀请我们去吃顿饭!至于下一粒进球…那是早晚的事。”

随着曼联败给哈德斯菲尔德,曼城的领跑优势扩大到5分,但是瓜帅却仍然十分谨慎:“在5月份,这(分差)十分重要,但是在10月份并不是。”

“我们是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排名第一,但是去年我们取得了10连胜还是没赢得任何一个冠军。”

“我们必须保持这个节奏,保持专注继续去踢好我们的比赛。”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