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2天!阿圭罗肋骨骨折恢复神速 瓜帅:他本轮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最让曼城球迷们牵挂的,莫过于阿圭罗了,阿根廷人在曼城与切尔西之间的联赛开打两天前受邀前往阿姆斯特丹观看演唱会,却不想在途中突发车祸,导致肋骨骨折。

但是令人感到惊讶又惊喜的是,阿圭罗仅仅在受伤12天后就奇迹般地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并且进行了体能训练,并且在随后的几天里又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训练课,甚至在上轮曼城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前,传出了阿圭罗有可能伤愈复出的消息。

但一方面曼城前场人员十分充足,而来瓜帅肯定也不希望用阿圭罗来冒险,因此,近两场比赛中,阿圭罗并没与参与到比赛当中,但是瓜帅在本轮面对伯恩利的比赛前,表示阿圭罗已经完全从车祸的伤势中痊愈。

瓜迪奥拉说道:“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他本可以上场但是那时他还没完全康复。对阵那不勒斯时他就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明天的比赛也是。”

在7-2大胜斯托克城之后,曼城队依然牢牢占据着积分榜首位的位置,8场联赛打进29球的恐怖进攻效率更是曼城队本赛季势如破竹的关键,阿圭罗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出场8次,打入7粒进球。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