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迟早会输球 那时才能看出我们的真本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各项赛事难求一败,曼城已经成为全欧洲最为火热的队伍之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开始给舆论降温,希望大家对曼城遇到麻烦做好心理准备。

“输球是肯定会发生的,我们现在才十月,我们不可能指望一整个赛季都像上个月一样,连战连胜,那是不可能的。”

“我很期待看到我们折戟的那一刻,我希望看到小伙子们在我们丢分之后会作何反应,那种时候才能看出我们是否足够坚韧——如果你想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你必须在落入低谷后迅速反弹,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一切都顺风顺水,赢三四个球的时候,是很重要,但并不关键,在那些糟糕的时刻,队伍的反应才是最重要的,我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而刚刚以7-2大胜斯托克城,大家都认为伯恩利很难从曼城的主场逃出生天,瓜迪奥拉则表示:“在开场哨吹响之前,一切都不算。伯恩利擅长的东西真的很厉害,他们是使用边路的大师,长传和第二落点把握的很好,在禁区内也井井有条,他们的客场战绩棒极了。因此最重要的是在国际比赛日到来前,尽量多抢一些分数。”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