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门神向瓜帅请缨:点球我来踢!我脚法足够好

新浪综合

关注

自今年夏天以35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之后,埃德森解决了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头疼的首发门将问题。巴西人不仅能够在禁区外扫除危险,而且有着很好的控球能力。

24岁的埃德森对于自己的脚下技术非常自信,他声称已准备好为曼城主罚点球。

在接受《NBC》采访时,埃德森说:“如果有点球机会的话,我会向主教练申请去主罚点球。我认为现代足球已经演化了很多,门将在场上可以做很多事情。他们可以帮助球队去组织进攻,利用自己的脚下技术非常重要,阅读比赛也非常重要。显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还需要做出精彩的扑救并应对压力。”

“在组织进攻和长传球方面,我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但我会说,门将必须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在自己犯下错误之后需要去很好的应对压力。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在技术提升方面会给你很大的帮助。”

“我天生就有这样的能力,能够很好的控球。这对我适应比赛有着很大的帮助。经过很长时间之后,我的技术能力得到了一些提升,现在我在训练场上仍然会训练自己的控球。”

“我认为曼城打造了一支真正伟大的球队,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这支球队都充满了活力。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去争夺一切冠军,英超、国内杯赛以及欧冠都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们继续做好目前的事情,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一个、两个或者三个冠军。”

“我们必须非常努力,专注于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