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瓜帅对曼城的要求很高 2-0也要全力拼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尽管本赛季曼城势如破竹,但是德布劳内坦言,曼城并不像看上去那样,赢球那么轻松。

他说:“或许看上去很容易。但是即便是进很多球的大胜,我们也需要做很多的工作。在比赛结束之后,你也会很累。我对我目前的状态感到很开心,但是我和球队是息息相关的,当球队表现的好时,踢起来就更加轻松。每个点都有队友在跑动,这确实帮了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攻防两端我们都做的不错。每个人都发挥出了高水准。”

德布劳内说,他并没有因为被外界大嘉赞赏感到很困扰。他说:“我不关心。我得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我就享受足球,把很多激情都投入到足球比赛中,我喜欢赢球。显然,球队现在越来越理解我们的踢球方式了。”

“我认为,如果你查了我之前在德国和比利时踢球时的助攻数据,其实和现在都差不多。我认为这种助攻方式能让射手进球,我会尽我所能把球传到位。”

“瓜迪奥拉一直都希望从我们身上得到更多,这能让我们保持自省。当比分2-0时,我们知道还没有结束,如果你想赢得很多比赛,想争冠,就要一直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们正在努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