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最强王牌要求涨薪5倍:薪水要向内马尔看齐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王牌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公开宣称,将会和俱乐部开启合同谈判,要求给比利时中场加薪,而在描述加薪目标时,经纪人暗示,要和内马尔差不多。

本赛季开始以来,德布劳内表现极为出色,是曼城最抢眼的红人,尤其是7比2大胜斯托克城一战,他的状态更是惊人。目前,德布劳内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周薪是11万5千英镑,这显然已经达不到比利时人的内心标准。

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会和曼城会谈,看看如何提高和延长他(德布劳内)的合同。”

他的薪水?我不能说,但如果你们想想内马尔和姆巴佩挣多少钱,那你就能有个大概认识了。

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工资,折合周薪大约是62万5千英镑,英媒披露,德布劳内方面将会向曼城索要5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趁着状态火热要求加薪续约,这个时机可谓拿捏得正好。

德布劳内本人也谈到了合同问题。“我在曼城非常愉快,一切都很顺利,我没有理由去别处。曼城的蓝图很棒,这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夏天时俱乐部和帕特里克谈了,说这段时间忙着谈转会,等夏天过去后我们再谈(新合同),我想这就快发生了。”

“我想不必太仓促,我还有四年合同,无论我合同是四年、五年还是六年,不会改变什么,但俱乐部对我这么有信心,这很棒。”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