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冲突!曼城大佬暴怒!怼着裁判吼 2队友都架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布劳内怒捋裁判

曼城遭遇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两支在本赛季均保持联赛不败的球队直接碰撞,也创造出了开局领先、被判点球、扑出点球、再度判罚点球的跌宕起伏的戏码。两支意图全力证明自己强大的球队相对抗,自然也少不了激烈的情绪出现,就连一向沉稳的曼城核心德布劳内,都忍不住爆发了情绪。

上半场接近尾声时,裁判判罚德布劳内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在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后,德布劳内径直找到场边的第四官员,准备上前理论一番。但此时他的队友费尔南迪尼奥已经站在了第四官员面前,费尔南迪尼奥一边同裁判沟通,一边不忘把激动的德布劳内推开,以免比利时人出现言语冲撞裁判的情况而再一次被处罚。

此时的德布劳内仍然没有平静下来,还试图去和第四官员说些什么。这时场上的曼城队长大卫-席尔瓦走了过来,直接推开了德布劳内,试图让他冷静下来。一旁的费尔南迪尼奥也上前拉住了德布劳内。压不住火的丁丁也把矛头转向了大卫-席尔瓦,他在被费尔南迪尼奥拉走的同时,嘴上不停地喊着:“让我说!让我说!”

不过这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德布劳内的状态,下半场他先后为热苏斯和萨内传出关键传球,差点将比分再次改写。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的德布劳内也对这场风波做出了回应:“是的,我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是有过一些讨论,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在家的时候和我老婆也吵架,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不过有时候换一种用词可能会更好。”

德布劳内不但在口头上得到了体现,他还在赛后转发了队友京多安晒出的更衣室庆祝合照,可见他确实已经从这场插曲中走了出来。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