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开局好≠稳拿英超冠军 比赛得一场一场踢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晚,曼城将在欧冠中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球员们都知道,现在才9月,曼城一直都是开局出色,但是无法保持这个成绩,我们需要一场一场来。

关于德布劳内的续约,瓜帅表示:“我觉得他会(续约),转会窗已经关闭,但我们仍在工作,我们希望德布劳内在球队待的越长越好。”

关于门迪,瓜帅则称,法国人还需要接受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够出场

“每次我们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我都有同样感觉,我第一次跟他们交手时,打完之后我就觉得‘哇’(很厉害)。”

“上赛季我们对阵摩纳哥,在180分钟之内被淘汰,因为我们有45分钟踢得很糟,我完全尊重顿涅茨克矿工。”

“京多安昨天参加了部分训练,他刚开始有球训练,孔帕尼并没有准备好明天出场。”

“不管是球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对热苏斯很满意,他帮助阿圭罗进球,帮助我们向对手防线施压,并且充满动力,他非常重要。”

“我一直都说,外租于其他联赛的球员需要踢重要比赛,巴勃罗-马费奥和其他球员都需要出场提高自己。”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