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迪奥拉挖巴萨墙角!曼城砸违约金撬全能悍将

新浪体育

关注

瓜迪奥拉本赛季带领的曼城,开局战绩近乎势不可挡,而今曼城英超6轮过后强势领跑诸雄。不过,即便曼城强大到这种地步,瓜迪奥拉却依然准备对球队阵容进行修补。英媒透露,瓜帅盯上了一位巴萨大将。

《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盯上了巴萨球员塞尔吉-罗伯托,他想要用这位巴萨名将,来加强曼城的后场实力。罗伯托和巴萨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条款,数额为3530万英镑,这样的金额显然无法对财大气粗的曼城造成阻碍。如今瓜帅便考虑让曼城激活这位巴萨名将的违约金条款。

25岁的罗伯托,能踢右后卫和中场,擅长多个位置,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万金油型球员。最近几年,瓜迪奥拉一直强调后场球员的传球能力,本身可踢中场的罗伯托,无疑非常符合瓜帅的战术要求。拜仁时期,拉姆等边卫,就被瓜帅用以踢后腰。也因此,如今瓜帅有兴趣球员的名单上,罗伯托位居前列。

此前两个赛季,罗伯托成功在巴萨一线队立足,他出场96次,攻入2球。本赛季,他截至目前出场8次,攻入1球,已基本是巴萨的主力球员。《太阳报》表示,罗伯托本人倾向继续留在巴萨,但他索要一份比肩皮克的薪水,如果巴萨不答应,那么他便会离开巴萨。这时,曼城无疑便有了挖角的机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