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英超只有1名世界级前锋 卢卡库莫拉塔不是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英超新引进了多位王牌前锋,拉卡泽特、莫拉塔等人,都在今夏转投英超,再加上哈里-凯恩、卢卡库、阿圭罗等原有前锋,英超新赛季可谓王牌射手云集。那么现在的英超,究竟有几人能够算作是世界级前锋呢?

对于上述问题,阿森纳传奇亨利发表了看法,这位昔日的英超天王级前锋表示:“现在英超唯一一名世界级前锋,就是阿圭罗,在过去多年里,他每一年都表现非常出色,能够年复一年的踢出精彩表现。”

“阿圭罗在这里赢得了英超冠军,而且他也在这里效力了很长时间了。所以,你完全可以对他抱有充分信任。我觉得,我们有时过于忽视阿圭罗了。”过去六个赛季,阿圭罗在曼城表现出色,其中三个赛季阿圭罗的单赛季进球总数达到了30+。新赛季,阿圭罗7场7球,表现依然出色。也因此,亨利对阿圭罗不吝赞美之词。

此外,亨利还谈到了本赛季同样表现出色的卢卡库和莫拉塔,他认为上述二人暂时还不算世界级前锋。亨利表示:“卢卡库才刚刚加盟曼联,他在欧冠赛场上没踢过几场比赛。对于哈里-凯恩来说,上赛季他的欧冠之旅也是非常短暂的。他们都缺少欧战成绩。”

“至于莫拉塔,他在皇马时一直是替补,尤文图斯时期,他度过了美好的一年,但是他却得配合特维斯或者略伦特。我觉得上述几名前锋,都有望达到世界级水平,我很乐意让他们继续留在英超踢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