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633场!KO吉格斯!英超第一归他了 温差签神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吉格斯祝贺巴里打破出场纪录

0-2败走酋长球场,对于西布朗来说绝对是难言满意的一场比赛,但是对于西布朗球员巴里,这则是一场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本场首发出战阿森纳的比赛,是巴里的第633场英超比赛,这也使他一举超越了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如今36岁的巴里绝对算的上是英超的常青树,而且一向有着“铁人”称号的巴里极少因为伤病缺席比赛,据统计,在过去的15个赛季里,巴里因伤缺席的英超比赛总共不超过5场,良好的身体状态也是他能够完成这一伟大纪录的重要因素。

巴里自97-98赛季便在阿斯顿维拉出道,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英超生涯,先后辗转效力过曼城和埃弗顿队并于本赛季正式加盟西布朗队,职业生涯英超出场633次,打进52球,并有63次助攻,取得261场胜利,在2011-12赛季随曼城队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

对于巴里,本场比赛的对手主帅温格表示:“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就,他是一个神奇的球员。就我个人来讲,他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球员,因为他总是能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在对抗中保持强硬。”

“这(633场)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这也说明了他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两次接近签下巴里,但最终都没能成行,巴里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

“我与温格之间进行了数次谈话,他对我表达了兴趣。在我离开阿斯顿维拉和离开曼城时,他都试图签下我。但这都没能实现,我对温格十分尊重,考虑到他的成就,在他手下踢球会很棒,但这没能发生。”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