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瓜帅的曼城已接近完美 球队进步是现象级的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名宿迈克-萨姆比称,瓜迪奥拉的曼城队已经接近完美。

萨姆比表示:“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球队取得的进步是现象级的。即便是我妻子也很享受看他们的比赛,还知道队里的很多球员。如果我们最终能赢得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我想这会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我看了曼城6-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当时埃尔顿-约翰也看了,他说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过这样的足球比赛了。球队的传接球配合正是瓜迪奥拉想要的,当他做出换人调整后,比赛没有任何改变,和之前一样流畅。

“在他来到曼城后,他就希望球员们以一种特定的方式踢球,我认为他们正接近于完美。这也是那些请瓜迪奥拉来执教的人的梦想。踢出伟大的足球,并且能在主场赢得比赛,在海外赢得比赛。这也是为什么当时,他们那么渴望请瓜迪奥拉来执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