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传传进门+不不不讲理!曼城凑齐倚天剑+屠龙刀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5-0大胜水晶宫

周中的联赛杯比赛,曼城2比1战胜西布朗,获胜的过程颇为惊险。在经过前几轮大比分获胜的疯狂后,曼城似乎恢复了“正常”。蓝月亮的对手们大概也暗自松了一口气:瓜迪奥拉的球队终于跌回人间了。没想到的是,对水晶宫的一场5比0的胜利,曼城又“上天”了!

纵观曼城本场比赛的5粒进球,不得不感叹,这支球队目前的进攻简直已经达到了无懈可击的境界,有团队式的精灵舞蹈,也有不讲理的霸王枪,简直是一场进攻教科书:

就拿首开纪录的进球来说,席尔瓦禁区前轻轻一挑,斜刺里杀出的萨内在禁区内面对扑上来的丹恩,同样是轻轻一挑,将对方过掉,在亨尼西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时候,萨内左脚将球一磕,皮球乖乖地滚进球门。完全是技巧的体现!无论是传球的席尔瓦,还是进球的萨内,都用的是“四两拨千斤”的脚法,两个天才金左脚的完美配合造就了这粒进球。

萨内的进球充满了个人灵气 萨内的进球充满了个人灵气 

而斯特林的进球,则充分体现了曼城团队的力量。德布劳内左路一脚精准的长传将球吊向球门后点,阿圭罗凌空将球垫向门前,斯特林门前将球打进。无需怀疑德布劳内的脚法,他已经多次证明了在前场的任何位置,他都能为队友送出舒服的传球,给阿圭罗送出的这记传球堪称完美——后卫够不着,门将又不敢出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两个“吃饼”式的进球,斯特林的表现实在一般,但就是这样,他也捞到了2个进球。

最后德尔夫的进球,就颇有点不讲理的意味了,杀得兴起的曼城在前场围攻水晶宫。席尔瓦横向将球一敲,德尔夫拿球往中路带了一步,直接起右脚射门,一把圆月弯刀,插进水晶宫大门理论上的死角。霸气!不讲理!

曼城的兵器库,有团队配合,有个人的天才发挥,在进攻上简直已经达到了随心所欲不讲理的地步。你摆铁桶阵?我用天才的小技术撕裂你的防线;你拉出来打反击?我几名球员三传两传到你门前,让你鞭长莫及。

如果把席尔瓦、德布劳内、萨内无可挑剔的技术比作灵动秀美的倚天剑,德尔夫的世界波就像是不讲理的屠龙刀。“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在足球江湖里,曼城队似乎已经把倚天剑和屠龙刀都握在手里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征服一个个门派,一统江湖!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