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斯特林2球萨内造3球 曼城5-0六连胜独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5-0大胜水晶宫

北京时间9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联赛领头羊曼城主场5比0大胜联赛排名垫底的水晶宫。上半场,门迪在拼抢中膝盖受伤被达尼洛换下,席尔瓦助攻萨内破门。下半场,斯特林连入2球,萨内助攻阿圭罗破门,德尔夫世界波锦上添花。曼城取得各项赛事6连胜。

曼城最近24场英超联赛取得14胜9平1负的战绩,水晶宫方面,联赛开赛至今5连败,一球未进,失8球,排名垫底。从两队的交锋记录来看,水晶宫近13场比赛没有击败曼城,并且在最近的11次交锋中一共被曼城打入31粒进球。曼城方面,萨内、阿圭罗、斯特林搭档首发,热苏斯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不到1分钟,萨内左边底线附近传中,阿圭罗在禁区内没有争到头球。第3分钟,萨内脚后跟传球,席尔瓦的传中被水晶宫球员挡出。第5分钟,本特克禁区内做球,舒鲁普劲射被挡出。第7分钟,水晶宫队险些乌龙!德布劳内45度角将球传入禁区,萨科飞身头球解围,皮球却飞向自家大门,击在远端立柱上弹出。

第1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连续过掉3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萨内,后者左脚劲射偏出。第12分钟,门迪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水晶宫队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随后曼城队开出角球,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阿圭罗禁区内连续射门,都被水晶宫防线挡出。

第16分钟,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禁区角晃开防守球员后劲射,皮球被水晶宫门将亨尼西扑住。第19分钟,水晶宫队险些取得进球!洛夫特斯-奇克禁区弧右脚劲射,皮球经过折射后打在曼城队立柱上弹出!

第24分钟,门迪在防守汤森德时犯规,吃到黄牌。曼城边翼在防守中倒地,右膝有些不适。第27分钟,洛夫特斯-奇克禁区内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门迪无法坚持比赛,被达尼洛替换下场。

第30分钟,萨内在跑向禁区时被门萨撞倒在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3分钟,萨内和席尔瓦撞墙配合后传中,阿圭罗禁区内左脚射门打高。

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席尔瓦头球顶高。第44分钟,曼城终于取得进球!席尔瓦挑传,萨内禁区内轻巧地挑过丹恩,左脚将球送进水晶宫队球门,曼城1比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本特克前插几乎获得单刀机会,埃德森出击将球拦截。半场结束,曼城主场1比0领先水晶宫。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席尔瓦将球送入禁区左路,萨内将球传回禁区弧顶,斯特林劲射偏出。第51分钟,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德布劳内直传给左路的萨内,萨内横传门前,斯特林轻松推射破门,曼城2比0领先水晶宫。

第54分钟,斯特林面对半空门推射将球打在边网上。第56分钟,达尼洛推倒汤森德,被裁判黄牌警告。水晶宫队换人,庞切永替换卡巴耶上场。

第58分钟,席尔瓦漂亮地将球敲给阿圭罗,后者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被亨尼西挡出。1分钟后,曼城卷土重来,德布劳内将球吊向球门后点,阿圭罗凌空将球回敲门前,斯特林跟进轻松破门,3比0。第60分钟,萨内禁区内单刀面对亨尼西,但他的射门被亨尼西倒地封出。随后曼城队换人,贝尔纳多上场换下打进2球的斯特林。

第63分钟,席尔瓦边路和门萨相撞后倒地不起,但水晶宫队没有停止进攻,现场球迷十分不满,发出嘘声。第70分钟,曼城队换人,德尔夫上,斯通斯下。第71分钟,本特克受伤下场,巴卡利-萨科替补上场。

第75分钟,萨内禁区内被门萨拉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瓜迪奥拉在场边十分愤怒。萨内因为抗议裁判吃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舒鲁普绊倒达尼洛,吃到黄牌。第79分钟,曼城继续扩大比分!萨内左路传中,阿圭罗头球破门!曼城4比0领先水晶宫。

第89分钟,席尔瓦传球,德尔夫禁区前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死角!曼城5比0水晶宫。本场比赛之后,曼城取得各项赛事6连胜,而水晶宫则遭遇了联赛6连败,6场比赛一球未进。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5-斯通斯(70‘ 18-德尔夫),30-奥塔门迪,22-门迪(28’ 3-达尼洛);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61’ 20-贝尔纳多),19-萨内,10-阿圭罗

水晶宫(4-2-3-1):13-亨尼西;3-范安霍尔特,6-丹恩,12-萨科,24-门萨;7-卡巴耶(56‘ 42-庞切永),4-米利沃耶维奇;15-舒鲁普,8-洛夫特斯-奇克,10-汤森德;17-本特克(71’ 26-巴卡利-萨科)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