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英超首发:妖翼首发热苏斯替补 阿圭罗单箭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联赛领头羊曼城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水晶宫。

曼城最近24场英超联赛取得14胜9平1负的战绩,水晶宫方面,联赛开赛至今5连败,一球未进,失8球,排名垫底。从两队的交锋记录来看,水晶宫近13场比赛没有击败曼城,并且在最近的11次交锋中一共被曼城打入31粒进球。

阵容方面,联赛杯中梅开二度的萨内进入首发,热苏斯坐在替补席上,阿圭罗担任单箭头。

曼城(4-3-2-1):31-埃德森;2-沃克尔,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 7-斯特林,19-萨内;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替补:布拉沃,德尔夫,曼加拉,达尼洛,热苏斯,贝纳尔多,图雷

水晶宫(4-5-1):13-亨尼西;3-范安霍尔特,6-丹恩,12-萨科,24-门萨;15-舒鲁普,7-卡巴耶,4-米利沃耶维奇,8-洛夫特斯-奇克,10-汤森德;17-本特克 替补:斯佩罗尼,沃德,汤姆金斯,麦克阿瑟,巴卡利-萨科,庞切永,雷德沃德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