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和穆帅想一块儿去了:联赛杯就是英超累赘!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英超第六轮就将燃起战火,曼城将对阵成绩惨淡的水晶宫,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没有联赛杯,英超会更好。

“如果你能赢得一座联赛杯,那固然好,但是你要因此浪费很多时间精力。”

“难以想象,你要去和托尼-普利斯的西布朗肉搏90分钟,然后坐三四个小时的大巴回来,准备三天后打水晶宫,再过三天,你去打顿涅茨克矿工,然后再过三四天,做客斯坦福桥。”

“对教练来说这太浪费精力了,但我们之前已经知道了,因此我们也不是在抱怨,必须踢,那我们就踢。能赢得这座奖杯固然好,但人们也不会因为你赢得联赛杯给予太多的赞许。”

在曼城对西布朗的联赛杯中,瓜迪奥拉给了亚亚-图雷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而他们最终依靠萨内的梅开二度解决了比赛,不过在这次比赛中,他们伤愈不久的京多安遭遇了一次凶狠的铲断,再次进入了伤病名单。

穆帅:要是没有联赛杯 英超的欧冠成绩能比现在强

无独有偶,此前穆里尼奥也有类似的言论:“如果没有这项赛事(联赛杯)的话,英国足球会不会在欧冠中表现更好?我想是有这个可能性的,因为如果不用参加联赛杯,你就将获得更多一些的休息,球员们会有更多的精入投入到欧战当中。”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