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废将:留在曼城想赢冠军 我对球队还有用

新浪综合

关注

上赛季,曼城中卫曼加拉被租借在瓦伦西亚,今夏他拒绝了加盟水晶宫的机会,继续留在了伊蒂哈德球场。

在2比1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之后,曼加拉表示自己留在曼城希望争夺主力位置。

曼加拉说:“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留在了曼城,这是很好的事情。我被包含在球队阵容之中,我希望在各条战线上都能包含在球队阵容中。我希望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能够有所帮助,即使我不能上场比赛时,我也会支持自己的队友,帮助他们保持自信,帮助他们进行训练。”

“我说过自己希望留在曼城,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认为我们有很多实力非常强的球员,但想要赢得冠军的话我们必须有着实力非常强劲的阵容。”

“我们有很多比赛,因此做好准备非常重要,在这里你不能依靠11名球员去获得冠军。对阵西布朗是我第一次首发,在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之后,这是非常困难的。这对我的自信心有好处,在经历了那么多季前训练之后,我能够将自己的训练成果展示在球场上。”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