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017欧洲金童奖五大热门:英超双星PK法国双王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7年欧洲金童奖公布了25人候选名单,当前热门的潜力新星皆入选了名单,如姆巴佩、登贝莱、热苏斯、拉什福德、普利西奇等。欧洲金童奖是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办,每年向30多家欧洲体育媒体送出选票,每张选票能投出的最高分为10分,最终由《都灵体育报》负责统计分数并颁发“金球”。欧洲金童奖是欧洲足坛最权威的年轻球员评选奖项,当选者代表着足坛的未来。首届得奖者是范德法特,那么今年谁将有机会拿到欧洲金童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预测下:

出道于红黑军团的唐纳鲁马,被誉为布冯的接班人,目前已经是AC米兰的主力门将,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今夏和米兰的续约谈判闹出了一些小闹剧,但最终还是留在了红黑军团。在上赛季30场意甲比赛完成了10次零封,是当前欧洲足坛最具潜力的门将。但鉴于当前还没有门将获得过金童奖,估计今年获奖几率不大。

如果不是因为伤病,奥斯曼-登贝莱的排名还能再靠前。这位新赛季里以1.05亿欧元转会巴萨代替内马尔位置的法国新星。在上赛季代表多特蒙德的比赛里,交出了7球16助攻的数据,荣膺德甲助攻王。在代表巴萨出场的三场比赛里,也送出了1次助攻,他的未来值得期待。

这位巴西新星还没有登录欧洲赛场,就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出色。在1月份来到曼城后,表现极为出色,一度将阿根廷射手阿奎罗逼到替补席上。在为曼城首发的12场比赛里,就贡献了10个进球和4个助攻,场均65.3分钟制造一个进球。如果他早点来到欧洲赛场,他获奖几率将大增。

曼联天才前锋拉什福德在去年的评选中惜败于葡萄牙妖星雷纳托-桑切斯,获得了第二。而在上赛季,伊布受伤后,拉什福德一度扛起了曼联的进攻大旗,各项赛事,为曼联贡献了11个进球4个助攻。新赛季里和马夏尔的轮换二人组也是有不错的发挥,如果能再加强下状态和确定主力位置,将有机会获得。

1、姆巴佩

在这份名单里,预计最火的是姆巴佩,在上个赛季里帮助摩纳哥夺得了法甲冠军,欧冠也帮助球队打入四强。个人数据为19球和11个助攻,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夏季转会了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最终以总价1.8亿欧元身价加盟巴黎。从数据表现以及影响力来看,姆巴佩是争夺欧洲金童奖的最热门球员之一。

附25人名单:

阿隆-马丁(西班牙人)、奥古斯丁(莱比锡红牛)、本坦库尔(尤文图斯)、贝戈文(埃因霍温)、勒温(埃弗顿)、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奥斯曼-登贝莱(巴塞罗那)、迪亚瓦拉(那不勒斯)、多尔贝里(阿贾克斯)、多纳鲁马(AC米兰)、热苏斯(曼城)、乔-戈麦斯(利物浦)、亨里希斯(勒沃库森)、马约拉尔(皇马)、姆巴佩(巴黎)、莫尔(塞尔塔)、奥克斯福德(门兴格拉德巴赫)、普利西奇(多特蒙德)、拉什福德(曼联)、圣-马克西曼 (尼斯)、索兰克(利物浦)、特奥-埃尔南德斯(皇马)、蒂勒芒斯(摩纳哥)、埃内斯-乌纳尔(比利亚雷亚尔)、沃克-皮特斯(热刺)

(来自 新浪看点 新张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