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天王5场一分钟没踢!瓜帅:他自己知道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就要迎来和费耶诺德的欧冠小组赛揭幕战了。不过在蓝月军此次出征鹿特丹的大名单当中,没有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的名字。在新赛季的4场英超和即将到来的这场欧冠当中,图雷都没有获得任何1分钟的上场时间。谈到这个话题,主帅瓜迪奥拉指出这是状态原因。

我和他谈过了,他也知道(无缘大名单)的原因,不过这是我们俩之间的话题,这是竞技角度的决定。”瓜迪奥拉表示,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图雷的重要性:“上赛季他非常重要,在今夏合约到期的6名球员当中,只有他留在了球队,因为他是一位特别的球员。”瓜帅同时表示,他对每个球员都有严格的要求:“上一场决定他不出场和这次决定他不进入大名单,他都知道其中的原因。他会很快有机会出场,这取决于球员本人。我和图雷的关系总是很好的,但我会尽可能地提出要求。我要求展现出更多的东西,不仅对亚亚如此,对每个球员都是如此。

《每日邮报》援引球员身边的消息源的说法称,图雷并没有因为无缘大名单而灰心,毕竟赛季才踢了4场比赛,他也不期待每一场都会首发。不过报道也指出,如果未来两个月内情况没有变化,图雷就不太可能保持这么轻松的心态了。在对图雷的训练表现、态度和身体状况方面的要求上,瓜迪奥拉是不会妥协的。除了图雷之外,队长孔帕尼还在养伤,也无缘出征客场的大名单,瓜帅表示孔帕尼不久后就可以回归球队。对阵利物浦的时候脸部受重伤的门将埃德森,则迅速回到了大名单中。

附曼城对费耶诺德大名单:

门将:1-布拉沃,31-埃德森,49-穆里奇;

后卫:2-沃克,3-达尼洛,5-斯通斯,15-曼加拉,22-门迪,30-奥塔门迪;

中场:8-京多安,17-德布劳内,18-德尔夫,20-贝尔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33-热苏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