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3千万!曼城下周正式签曼联7年功勋 瓜帅2亿长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花费了几乎整个夏天来重塑他们的防线,并为之斥资近2亿,如今,伊蒂哈德新防线即将迎来最后一块拼图。

《镜报》消息,西布朗中后卫埃文斯接近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他将与下周正式与曼城完成签约。

此前,就在大家都认为瓜帅的后防引援工作已经鸣金收兵之时,“曼城希望签约埃文斯”的消息却不胫而走。据此前英媒报道,曼城第一次为埃文斯送出了18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了西布朗队的拒绝。

此前,由于没有与球队签下新约,29岁的北爱尔兰人本赛季还没能在英超赛场上出场,与之相对的,西布朗与球队年轻中卫格雷格-道森签下了3年新约,同时还十分接近签下热刺中后卫凯文-维默尔,这也侧面印证了曼城确实已经在埃文斯的引进工作上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

这位身高1米89的北爱尔兰铁闸此前在曼联一线队征战了7个赛季(除去两个赛季租借到桑德兰),是弗格森一手打造的防线定海神针,之后被清洗到西布朗之后,迅速成为了队内的后防核心,两个赛季一共为西布朗在联赛中出战了61场比赛,打进3球。

曼城虽然本赛季为后防线花费颇多,但是重点都在两个边路位置上,而在中卫位置上并没有进行引援,并且瓜帅还希望能够将球队中后卫曼加拉出售,这样一来,曼城的后防线实际上只有斯通斯、孔帕尼、奥塔门迪三人可用,而且本赛季瓜帅开始实行三后卫战术,如此一来,随着赛季的推进和多线作战的展开,一旦中卫位置出现伤病,那么曼城的后防人手将捉襟见肘。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