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梅西被挖非危言耸听 土豪掏3亿违约金不难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新赛季英超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曼城1-1埃弗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回应了之前传闻曼城想得到梅西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瓜迪奥拉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近日,有传言称,曼城求购梅西并愿意买断梅西的合同,但这传闻的真实性值得怀疑,随后多方对此消息也进行了辟谣。但是这个传闻仍然成为了媒体的话题,再加上梅西还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赛后记者向瓜迪奥拉问道:“我想问一下关于转会,传闻说曼城可能会买断梅西3亿欧元的合同?你认为这真的可能发生吗?”

瓜迪奥拉回答:“我不知道,也许有人真的有这个钱,然后他们想掏这个钱,也许就真的会去买断梅西的合同,谁知道呢。”

说罢,瓜迪奥拉没有更多的解释就离开了现场,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很可能是厌倦了媒体的这类话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