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叹:空有机会进不了球 埃弗顿1个机会就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官方致敬鲁尼200球

在上半场被作客的埃弗顿打进一球并且随后沃克两黄变一红罚出场外的不利形势下,瓜帅的曼城在下半场掀起了反攻浪潮,最终凭借斯特林在第82分钟的进球,蓝月亮扳平了比分。赛后瓜帅表示尽管没有取得三分,但比赛中球队在少一人情况下表现出的斗志还是令人满意的。

“我们是为了取胜而来的,比赛中我们尝试着做了我们能做的所有事情。及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下半场仍然在试着战胜对手,我们很好的压制住了我们的对手,而今天我们的对手埃弗顿是一直很出色的球队。” 瓜帅说到,“当然我更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可是我们最终没有做到。我们想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有个好的开局,但这也仅仅只是联赛的第二场比赛,我们会继续提升自己。”

在谈到本场比赛少一人的情况下球队战术的改变时,瓜帅说:“我们调整了阵型,留了四名球员在后场,把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这样的球员放在了中前场,此后,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瓜帅补充到,“费尔南迪尼奥对我们帮助巨大,在防守端很好的弥补了空档。没有人能说我们今天没有尽力,但是我们接下来要好好分析下今天的比赛,当然,我们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

当问及如何评价斯特林临危救主的表现时,瓜帅说:“斯特林的进球很漂亮,斯特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且我认为比起踢边路,他更喜欢出现在中路的位置。”

谈及另一名下半场出场的新援B席,瓜帅说:“我认为一名好球员可以很快的融入进任何球队,他能进球也能助攻,他还能将球控制在脚下,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最后,瓜帅总结到:“上个赛季,我们就是在创造机会方面数一数二的球队。而这场比赛,面对埃弗顿这样的强敌,我们仍然能够创造出许多机会。但是情况也和上赛季一样,我们没有将机会转变为得分,而他们(埃弗顿)仅仅攻到我们禁区一次就取得了进球。”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