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冤杀!曼城5千万飞翼连吃2黄下场 BBC都看不下去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场迎战埃弗顿,34分钟鲁尼的进球让客队反客为主,获得了场上的主动。仅仅不到10分钟后,裁判的两次争议判罚又改变了场上的局势。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埃弗顿的贝恩斯准备接球,此时曼城新援沃克斜刺里杀出,将球铲飞。当值主裁麦得利随即吹罚了沃克的犯规,并出示了黄牌。慢镜头显示,沃克这一球虽然亮出了鞋钉,但并没有铲到贝恩斯,裁判出示黄牌略显严格。

然而一切并未就此结束,仅仅3分钟后,埃弗顿后场大脚起球到前场,刚刚得到黄牌的沃克一边观察着空中的皮球,一边退防抢占皮球的第一落点,在退防的过程中,沃克的肩膀碰到了身后的埃弗顿球员卢因,后者突然向后倒了下去,并第一时间用手捂脸。裁判麦得利果断示意沃克防守犯规,向后者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慢镜头回放中,沃克并没有肘击卢因,裁判的判罚再次出现了争议,瓜迪奥拉也愤怒的拉过场边的第四官员奥利佛理论。

瓜迪怒了!揪住场边官员理论 英超这裁判真瞎?

在裁判这两次争议判罚发生后,在伊蒂哈德球场现场的BBC记者约翰-穆雷第一时间表示第二张黄牌有待商榷:“这可能不是一张黄牌,但沃克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防守是愚蠢的,他没有盯着球,而是回头看了一眼卢因。沃克没有肘击,他是用肩膀碰倒对手的。”

本场比赛沃克的发挥确实有些不足,但接连两张黄牌的判罚直接让他丧失了将功补过的机会。比赛结束后,裁判的关键判罚也很有可能引起争议。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