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鲁尼200球 斯特林救主 10人曼城平埃弗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鲁尼打入英超第200球,沃克尔被罚下,替补出场的斯特林扳平,施奈德林终场前也被罚下。

曼城连续2个联赛主场对阵埃弗顿均战平,上赛季4球客负埃弗顿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在联赛中的最大失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0场,曼城15胜8平18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1胜2平7负。这是双方第183次交手,此前各自68胜46平68负不分高下。瓜迪奥拉仅用萨内轮换达尼洛出场。埃弗顿自1997年节礼日以来首次8名英格兰球员在英超中首发出场。

开场仅2分钟,奥塔门迪远射被皮克福德轻松得到。霍尔盖特长传,卡尔弗特-卢因大禁区右上角外直接远射偏出远角。阿圭罗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射高。热苏斯和汤姆-戴维斯的远射相继偏出,德布劳内的外围低射也被皮克福德轻松没收。

鲁尼开出角球,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攻门偏出。奥塔门迪25码处劲射被皮克福德勉强扑出,阿圭罗小禁区左侧外挑射被加吉尔卡顶出空门,奥塔门迪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34分钟险些破门,阿圭罗传球,席尔瓦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劲射憾中近角立柱弹回。

埃弗顿第35分钟打破僵局,卡尔弗特-卢因禁区右侧扣过费尔南迪尼奥后横传,无人防守的鲁尼10码处第一时间左脚推射,皮球从埃德森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鲁尼职业生涯第200粒英超入球,仅少于希勒(260球)。这也是他在联赛中第9次攻破曼城大门。

德布劳内左路任意球传中,孔帕尼头球攻门偏出。阿圭罗禁区左侧传中,热苏斯10码处胸部停球后半凌空抽射被皮克福德救出。第44分钟,英超中第200次出场的沃克尔争顶时肘击卡尔弗特-卢因,他3分钟内连得2张黄牌,职业生涯首次被罚下。鲁尼传中,卡尔弗特-卢因的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斯特林替换热苏斯出场。埃弗顿收缩防守不给曼城更多的进攻空间。斯特林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但德布劳内和席尔瓦的射门均被封堵。埃弗顿新援克拉森和西古德森双双替补出场。席尔瓦传球,斯特林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达尼洛替换斯通斯出场。

席尔瓦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贝纳尔多禁区内射门偏出。斯特林和鲁尼在外围的射门相继偏出。阿圭罗传球,斯特林禁区右侧射门再次打高。斯特林传球,达尼洛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挡后滑门偏向远角。西古德森左路任意球传中,鲁尼14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埃德森下怀。

曼城第82分钟扳平,达尼洛禁区右侧传中远点,防守席尔瓦的霍尔盖特勉强头球解围,无人防守的斯特林15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1-1。第88分钟,施奈德林背后铲倒阿圭罗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曼城(3-5-2):31-埃德森;4-孔帕尼,5-斯通斯(65',3-达尼洛),30-奥塔门迪;2-沃克尔,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19-萨内(69',20-贝纳尔多);33-热苏斯(46',7-斯特林),10-阿圭罗

埃弗顿(3-5-2):1-皮克福德;4-基恩,5-威廉姆斯(61',20-克拉森),6-加吉尔卡;30-霍尔盖特,2-施奈德林,26-汤姆-戴维斯(61',18-西古德森),17-盖耶,3-拜恩斯;29-卡尔弗特-卢因,10-鲁尼(90',21-贝西奇)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