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还要买3到4人 英超西甲最大区别是这个

新浪综合

关注

瓜迪奥拉目前正率队在休斯顿备战季前赛。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曼城主帅表示:“可能会有更多的球员加盟,但直到目前为止,双方之间还未达成一致。出于对其他球队的尊重,我在这里先不做评论。但我们正与三四名球员接触,计划签下三到五年的合约——因为这些都是些年轻球员,之后咱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英超与我所经历的其他联赛——如西甲或德甲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判罚。我不是说哪个更好或更差,但的确,判罚方式完全不同。每周在英格兰的工作日期间,你不会见到那么多记者,他们会让你好好生活。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这里都是一个很舒适的国家。”

这名西班牙人也谈了谈世界伟大俱乐部对主帅们的严格要求:“除非是特殊情况,否则现在他们会要求你定好眼前目标,但你不知道最后是否能完成。在一个项目中,或许你会停在半路。但很清楚,指导一支球队不是搞科研,你不能保证两年内就能完成你的计划。”

(来自 体育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