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又一功勋将被瓜帅清洗 转会罗马已达协议

新浪综合

关注

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要数那家俱乐部最疯狂,或许大家都会想到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此前他们已经在转会市场罗致了埃德森、贝纳德-席尔瓦、沃克等大将,同时也清理了队内多名厄员,瓜帅对于球队重建的力度可见一斑。近日,又有媒体曝出曼城主力左后卫科拉罗夫即将离队的消息,若蓝月亮找到合适的替换者,这位瓜帅上季的心腹将会被允许离队!

2010年,曼城从众多豪门手中抢下了这名当时仅24岁的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进攻出色且还有一脚过硬的任意球功夫,这也让他一度成为蓝月亮的首发左后卫,直到曼城签下克里希,这名枪手旧将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科拉罗夫在球队的地位,就是这样,科拉罗夫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逐渐成为了曼城在左后卫人选上的第二人人选。

上赛季,瓜迪奥拉接过佩莱格里尼的教鞭成为曼城新任主帅。在赛季初期,受限于中后卫”无人可用“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将科拉罗夫移到了这个位置上,而塞尔维亚人并没有让瓜帅失望,强壮的身体、精准的卡位、合理的出球能力让科拉罗夫成为了曼城赛季初各项赛事十连胜的功臣之一!

30岁出头的科拉罗夫在瓜迪奥拉手下获得了新生,所以他对瓜迪奥拉充满了感激,甚至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其为世界最佳教练。但是,职业足球便是这般残酷,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对于两个边路的要求十分高,年事已高的科拉罗夫显然不会再是瓜帅的首选,所以曼城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才会大肆搜刮出色的边后卫人才!

或许如此,罗马看到了此时签下科拉罗夫的希望,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报道,罗马提出了先租后买这位蓝鹰旧将的报价(买断金额为700万欧元),而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不过,作为瓜帅的心腹球员,科拉罗夫已经被开发出了中后卫的能力,在未找到合适替代者的情况下,不排除瓜迪奥拉将他以后场万金油的角色留用!

(来自 益街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