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搞笑!曼市德比闹出低级乌龙 美国人不懂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10点05分,136年来首次海外进行的曼市德比在美国休斯敦进行。比赛看从一开始便充满话题,在经历了美妙的入场灯光仪式后,美国方面的转播方给出的双方首发出现了低级失误,这个乌龙也让球迷们哭笑不得。

在转播画面中,曼城的球迷们一脸懵逼,原因在于为什么之前说好的新援门将埃德森没有出现,转而代替的却是名叫福登的球员。再仔细一看曼城的首发名单,原来转播方竟然将埃德森与福登的场上位置搞错了,这样一来,本该在左后卫位置的福登成为了门将,而正牌门将成了后卫。这还不算完,再看中前场的位置也是槽点满满,德布劳内的位置竟然比费尔南迪尼奥还靠后。

这还没完,另一边曼联的球迷看这首发阵型图也感觉有些奇怪。原来,转播方又将曼联的左右两边后卫的位置也搞反了,布林德成了右边卫,而瓦伦西亚成为了左边卫。难怪球迷们会忍不住吐槽,美国人实在是不太懂足球了。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