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豪阵藏着两颗暗雷!再不长进就等着被废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假期后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全世界的注目下,展开了和曼联队的曼市德比。尽管本场比赛双方多以练兵为主要目的,阵容和表现上都有所保留,但相比之下,曼联上半场的发挥还是要更加出色,也凭借着新援卢卡库和小将拉什福德的进球赢得了比赛。

中场时,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其中,曼城队在后防线上换上了斯通斯和曼加拉,而两个人的表现,实在是令球迷难言满意。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中的几个镜头:下半场53分钟,曼联队右路发起进攻,长传球传入禁区当中,中路待命的斯通斯一脚停球既没有停稳,也没有解围,反而是舒舒服服地将球端给了已经跟进的卢卡库,卢卡库也不含糊,随即又闪开斯通斯的防守,拉开空当一脚爆射,可惜射在了门柱之上,否则斯通斯这一次的“乌龙助攻”不知又要为他招来多少非议。

而曼加拉在上场后并没能出任他熟悉的中后卫的位置,而是站在了他不熟悉的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也是令人大跌眼镜。在下半时的一次左边路进攻中,萨内在边线附近拿球遭遇包夹,他随即和纳斯里进行了小范围的传递配合,后者成功将球摘出,传出重围给到插上的曼加拉,此时中路已经出现空当,曼加拉只需稍作转身将球转移即可,却不成想,曼加拉似乎并没有做好接球的准备,呆了一秒之后又将球重新塞进了人群当中还给了纳斯里……一次进攻就这样胎死腹中。

上赛季,曼城的后防线备受指摘,防守效率的低下也被认为是曼城成绩惨淡的最大原因,其中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而来的斯通斯成为了众矢之的,频频在关键防守中出现失误令他备受指摘。曼加拉则是已经无法在球队阵容中找到稳定的位置,上赛季也被球队外租至瓦伦西亚锻炼,此前也不断有消息传出,大巴黎等多家球队都有意租借这位在2014年以32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曼城的法国中卫,但是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无论是想要在曼城还是新球队获得稳定位置,都需要大幅度的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

如今奥塔门迪+孔帕尼被认为是曼城最稳定的中卫组合,斯通斯无论从稳定性还是能力都还无法撼动这两人的位置,但是队长孔帕尼近两个赛季频繁遭遇伤病,一旦他和奥塔门迪之间有人受伤,斯通斯就必须要担起防守重任,但是看了他今天的表现,不知道主帅瓜迪奥拉是否能够放心呢?

(Austin)

加载中...